close

       我是JACK,是一個台中土生土長的小孩,會選擇美髮這個行業,主要是因為想要學個一技之長,剛好看到髮廊有在應徵,覺得很有趣就來工作了,我現在是在happy hair興祥店服務,前後大約花了五年的時間從實習師生上設計師,我的夢想是可以當一個有影響力的人,可以帶給大家快樂與歡笑,以及幫助弱勢族群,關懷社會等等

為了達成自己的夢想與目標,我必須持續不間段的努力與進步才行,所以我制定了一套詳細的計劃表,來協助我達成!!!

1.技術的成長是非常重要的,所以定期的鑽研個人技術是絕對不可以忽視的課題,每週兩天的時間下班後鑽研技術,並且每月至少二至三天的技術課程,讓自己的技術水平更加穩定純熟

2.身為一個髮型設計師美感是非常非常重要的,所以美感的培養與提升必然不可或缺,因此我給自己設定了小小的目標,那就是每個月安排2天左右出去走走,多欣賞大自然的美好,以及美術館的展覽跟活動必然是要時時刻刻關注的,以達到提升美感與陶冶身心的目的

3.一個好的作品不能只是外觀,流暢的口才也是身為一個美的從業者不可或缺的技能,因此我為自身制定了每天都要學習說話技巧以及書本欣賞的計畫

4.現在的美髮業真的是越來越競爭了,比較熱鬧的地區可能在短短100公尺內,就開了4~5間髮廊,這種環境下行銷自己就變成非常重要的事,行銷的方式五花八門,甚麼樣的都有只怕你沒有想到,一般來說還是以網路為主效益會比較好,網路的部分又有分為匹克幫.instagram.facebook居多,所以我會朝這方面著手,匹克幫每月發兩篇文章,至於instagram與facebook則是以每周都有兩篇貼文為主,有空的話還希望去傳直銷學習學習呢!

5.像這幾年來有一個一直困擾我的事情,那就是我的體重呈現一個直線上升的趨勢,一些生活上的壞習慣整個讓我的身材走樣,不過身為一個優秀的美髮從業人員,可不能讓這樣的事發生,因為外型VI是給顧客的第一印象,我們不只是要髮型做得好,也要給顧客一種專業.有質感.舒服.乾淨的優質形象,因為我們收的價位,所以我們必須讓顧客有物超所值的感受,時時刻刻都不能大意呢!所以我給自己的目標,一個月瘦2公斤,並且固定每半個月上網吸收穿搭知識,髮型每個月也都必須整理,絕不能讓自己鬆懈下來!

期許一年後的自己大改變,加強原本的優點,把壞習慣通通改掉,讓自己成為一個更好的人,這樣才能幫助大家,協助團隊協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,讓這個社會更加的美好,營造一個充滿愛與和平的世界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